close

我很愛算命,最常算的不誤外乎就是塔羅、紫薇。

[第一家] 東區緣圓坊
目前價格:500元/一個問題
推薦指數
擅長:塔羅牌
我從高中就開始找哪街算命比較準,經由朋友介紹我找到東區緣圓坊
一算就是好幾年,不管是男老師還是女老師都很準
他們除了給你算命還會給你正確的方向

有一次朋友遇到感情上的問題
結果她請我陪他去算
老師給他的建議是請她別理他男友,男孩兒自然就會回到他身邊
你想想,一個你這麼愛的人,怎麼可能不去理他
我跟女孩兒說:你都算了,就試試看吧!(其實我心裡也是很怕不準,怕男孩兒真不回來找她)
結果女孩兒就抱持著試試的心態
沒想到...就真沒想到被老師預料中...

 

[第二家] 台北地下街 濟善堂開運印鑑
目前價格:600元/一次
推薦指數
擅長:紫薇
最近我去台北地下街算了紫薇
我本來對紫微就很相信,畢盡幾千年來的排列組合本來就不是一天兩天就說的請楚
其實老師不只算紫薇,他也有算塔羅,但我還是決定算紫薇
他講的很清楚,清楚到連你從不跟別人說的心中秘密都可以從他口中得知
如果你不想讓很多人知道自己本身的秘密,那千萬別帶朋友去
因為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都會被看穿

由於實在太準了,所以我帶很多人去算
上週因該是我待的第三批人去算了
大部份的人都是因為感情上的問題去問
老師講的超詳細...朋友們如果有拿到彼此的八字,也可以順便看看彼此適不適合
但我的建議,如果你要算另一半,千萬別帶對方去
如果不合...這樣老師也不好直接明講
還有少部分朋友們是因為最近分手去問感情
我想如果以很愛對方,應該會想盡辦法去挽回
老師也給我朋友很明確的建議

[第三家] 我忘記名字了,地點位於Y區地下街刀療易經算命
目前價格:200元/一次
推薦指數
擅長:易經、塔羅
這家塔羅算感情蠻準的!我個人建議如果要去這家算命的朋友
請記得 remember
一定要帶你想問的對象照片去
如果要算易經的話 可以問很多個對象!
只要你跟算命老師說要算感情,然後一個一個照片給老師看,可以讓你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喔!
而且如果你們不適合,老師也會直接跟你說,不會讓你走冤望路。
這家真的是便宜又大碗!

[第四家]  中正紀念堂 正宗書畫社
目前價格:600元(字)、1000元(畫)
擅長:利用通靈將神明要傳達的話 畫出來或者寫出來
推薦指數
這家算命,有點不太像以往的算命!他所畫出來或寫出來的藝術品 需要經由老師翻譯 才可以了解神明要跟你說什麼!
如果你真的想要通過算命來知道怎麼做的話!我個人不建議~
但如果你想要知道神明有什麼話想跟你說 我個人覺得這家蠻適合的~

[第五家] 圓山 陳滿老師
目前價格:隨喜
擅長:通靈
推薦指數:
營業時間:週三(農曆七月不問事)
電話:25968016
透過看電視節目中藉由馬世莉口中講述的陳老師,覺得把老師講的很玄!因此才想要去一探就近
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你是要問一些學業上的問題、感情上的問題還是工作上的問題,個人覺得沒有這麼準!
老師最擅長幫別人處理的事是無形的東西!所以如果你遇到不乾淨的~或是常常夢到同一個人啊!找老師就對了~

[第六家] 三重 宏聖宮媽祖
目前價格:免費
擅長:通靈
推薦指數
電話:29722698
本人這次去 並不是因為要算命!
是因為遇到不乾淨的事情 由於我剛要去附近等朋友 因此找到了這間位於三重宮廟
我從網路上得知他們問事是有特定時間才可以問
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好 我一去就聽說隔天可以問事!於是乎我就預約了~
問事當天人蠻多人的!我大約等2個小時 老師才幫我處理!處理後 還給我淨身的東西 後來我就沒有遇到不乾淨的東西~
感覺蠻玄的!網路上還有更玄的親身經驗 大家不妨多參考看看囉!

個人建議
每個老師都有自己擅長算命的方向 有些人是感情 有些人是處理無形的東西 所以不要找錯老師囉!
算命完,我都會建議大家,把老師的話當做建議
別一直放在心上
建議是建議,做不做在於自己
一個人的想法或作法會影響你往後的人生

 

我是一個愛到處走走、愛做許多嘗試的人,為了就是創造新生活!

arrow
arrow

    白雪閻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